不言羽

我说的都是废话

关于kiss(2)

全文一共四个片段,第四个是H!不喜欢的宝贝直接跳过就好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“乖”


「之一」


  开始的时候,结城理一直觉得,莲太乖了。


  长相好乖,性格也好乖。


  镜片下的眼睛总是一片波光粼粼,润润的,尤其注视着自己的时候,像只惹人怜的小猫,顶着一头乱蓬蓬的毛,软乎乎的,让人看着就很想rua。


  理是这样想的,当然也是这样做的。莲头发的手感跟想象中的一样好。理将手放在卷毛小猫的头上,莲乖顺地在他手心下蹭了蹭,掌心痒痒的,心里也痒痒的。


 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先是小心翼翼的牵手,拥抱,然后开始试探着亲吻对方的脸颊。


  结城理的唇轻触上莲的左脸,停留两秒,而后退开。


  自从第一次这样的亲密接触开始,这仿佛成为了两人心照不宣的一种习惯,每一天都要亲吻恋人的脸颊。


  于是理终于知道了,亲吻原来是会上瘾的。


  理下意识舔了舔唇,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对方脸颊的温度。这种感觉实在难以描述,明明只是很简单的触碰,唇上传来的温热触感却像做梦一样,轻飘飘的,有些不真实,甚至感觉自己的嘴唇在触碰了恋人之后,都染上了淡淡的甜味。


  所以,莲是甜的。


  而结城理喜欢吃甜的。


  综上,结城理认为,自己喜欢亲莲,自然是理所应当的。


  雨宫莲看见理舔嘴唇的动作,不知联想到了什么,垂下脑袋脸颊飞红。


  理望着自己的男朋友浅笑。所以他说,莲真的好乖啊,亲一下就会害羞。


  ……


  “理一定是被骗了!”埃癸斯握紧了拳头,“雨宫根本一点也不乖巧是也。”


  摩尔加纳语调有些阴阳怪气:“不,埃癸斯,你不知道,人类这种生物,在恋爱关系里总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滤镜。”


  “原来是这样吗?”


  “当然,吾辈可是很了解的。所谓恋爱使人盲目,爱情可以蒙蔽人的双眼……”


  埃癸斯点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我会把mona说的话加入我的人类行为图鉴的资料库!”


  


  


「之二」


  真正跟结城理相处了之后,雨宫莲才发现,结城理真的好乖。


  跟沉郁冷淡的外表完全不同,结城前辈竟然会是那种非常乖巧的性格,很意外呢。


  尤其是在一起之后,雨宫莲把理的性格摸了个透。


  理是那种完全不会拒绝的人。什么忙他都愿意帮。


  哪怕是很过分的要求,只要是理可以做到的,他都会去做。


  就比如现在。


  结城理刚刚被亲完的唇还有些红肿,下唇甚至还留了一个过分的牙印。


  “你不要得寸进尺。”眼看着雨宫莲又要凑过来,理一把捂住了他的嘴。


  “再亲一下嘛,前辈。”说话间的热气全都喷在掌心里,理像被烫到了一样,飞快地缩回手。


  “不可以。”结城理义正言辞,“已经亲过一次了。”


  “可我还想再亲一下。不可以吗?”


  雨宫莲整个人都委屈起来,连头发都无精打采地像小猫耳朵一样耷拉下去,看上去活生生像被理虐待了一样。


  理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,弱弱地补了一句:“但是你刚刚太凶了,咬得我好痛……”


  “我错了。”雨宫莲满脸乖顺地看向他。


  “我没有怪你的意思……”理低下头捻了捻额前的刘海,莲这么乖,总感觉自己在欺负他一样。


  “再亲一下,求求你了前辈,”雨宫莲无辜地眨眨眼,“我保证这次会轻一点的。”


  “可是——”


  “真的不可以吗?”


  结城理对上莲那双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眼睛,拒绝的话忽然就说不出口了。


  “好吧,就亲一下。”

  如愿以偿吻上人的雨宫莲在心底暗自发笑。说给亲就给亲,他的男朋友,怎么这么乖啊。


  ……


  “mona,这种情况又是什么呢?”埃癸斯虚心请教道。


  “这种现象,可以用吾辈曾经读过的一句诗来解释。”


  “是什么呢?”


  “变成猫,变成老虎,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。”


  


「之三」


  雨宫莲万万没有想到,自己的一句“理好乖”竟然会让自家男朋友哭出来。


  “你刚刚……说什么?”结城理缓慢地眨着眼睛,抬头看向雨宫莲。


  莲以为他是没有听清,摸了摸恋人的头又轻声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,理好乖啊。”


  结城理忽然扑到莲的怀里,头发在莲的颈窝处胡乱蹭着,连呼吸的频率都乱了。


  “怎么了?”莲只愣了一秒就迅速回抱住了理,他双手环在理腰上,理竟然在微微发抖。


  没有声音,肩膀上却逐渐传来湿意。


  理在哭。


  意识到这一点,雨宫莲瞬间慌了神。


  “怎么了,理?”莲轻拍他的背,语气柔和得简直像在哄小朋友,“乖,不哭啊,告诉我,发生什么了?为什么忽然哭呢?”


  谁知理竟哭得更厉害了,抑制不住的细微抽泣声把莲整颗心都揉得皱巴巴的,泛着点酸涩的疼。


  “乖啊。”莲一下一下抚着他的背,等人慢慢平静下来。


  “我一点都不,一点都不乖……”理攥紧了莲背后的衣服,嗫喏着摇头。


  印象里没有人说过自己乖。


  又或许曾经有过,然而七岁之前的事情太过遥远,记忆早已在刻意的回避里风干模糊。


  不记得,也就不会那么难过。


  所以他努力学会了遗忘。


  结城理一向是个很有天赋的学生,遗忘这门功课他学得很好。


  可是总有些事情是无法忽视的。


  没有人会考虑一个只会拖累自己的累赘乖不乖。结城理终归是个没人要的小孩。


  在那些被当成皮球一样踢来踢去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里,理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。没人要的孩子不可以生病,不可以哭,不可以要玩具,不可以跟同学们出去玩,不可以麻烦别人。


  虽然这样好像有点困难,但是他很努力地做到了呢。


  自己做到了呢,一直一直,安静而透明地生活着,不会给别人添麻烦,不会打扰到别人。


  这样的话,结城理应该也可以算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了吧?那如果,如果他一直这么努力的话,可不可以也被大家夸“理是个乖孩子”呢?可不可以也有人愿意接纳“结城理”一起生活呢?


  这些问题,在他还小的时候,在每个强忍咳嗽的深夜里,在每次去往新“家”的电车上,在每次面向新同学的自我介绍时,幼年的结城理都会想要问出口,可是没有人能够回答他,也没有人愿意回答他。


  渐渐地,他也不想问了。


  结城理是个乖孩子吗?你愿意喜欢结城理吗?这些问题原来真的很可笑。


  “真是麻烦啊……”


  “这孩子没什么礼貌……”


  “性格很古怪呢,太阴沉了……”


  ……


  大概他真的没什么成为大家所喜爱的乖孩子的天分。成绩只要不是差到被学校警告的程度就不会有人在意,生活费用只要维持在每个月的限定范围内就不会被人说什么。辗转于一家又一家不知是什么关系的亲戚之间,他开始学会对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抱期待。


  不抱期待,分离的时候就不会有痛苦。


  明明已经习惯了不是吗,自己是个讨人厌的大麻烦。理一直都知道,一直都知道的,不是吗?可是为什么,为什么听到莲说自己很乖的时候,会忍不住想要哭出来呢?
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结城理小口小口吸着气,尽力压下喉间的哽咽,试图让自己的哭腔不那么明显,“我不应该哭的。”


  “不用道歉啊,理,”莲曲起指节,轻柔地抹去恋人眼角的泪,“在我面前可以不用这样紧张的。想哭的时候就哭出来,没关系的。”


  “但是,不会觉得我这样很麻烦吗?”结城理后知后觉地开始害怕,莲会觉得自己很多事吗?会嫌这样的自己很棘手吗?


  “怎么会呢?”莲摘掉眼镜略低下头,同理额头相抵,“理怎么会这样想呢?”


  他轻啄了下恋人的唇:“永远不会嫌理麻烦。相反的,我很开心,理在我面前有很多情绪,是别人都看不到的。说明我对理而言是不一样的。”


  “就像莲在我面前会变得不一样。”理稍微平复了心情,只是声音还有些抖。


  “是啊。所以还请前辈以后也要这样,不要在我面前隐藏心情。”


  “好。”刚刚哭过的尾音软软的,透着点不易察觉的愉悦。


  “嗯。理是个特别特别乖的小朋友呢。”


  “不是小朋友,我是前辈!”某个前辈耳廓通红。


  心情极好的雨宫莲从善如流,顺着他的话说:“是,是,结城前辈。”


  是特别厉害的前辈,但是也是我的小朋友,是我一个人的小朋友,是我的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。


  ……


  “埃癸斯,吾辈觉得可以在你的人类行为图鉴里再加上一句。”旁观了全局的摩尔加纳优雅地翻了个白眼。多大了还乖乖的小朋友?臭情侣,真腻歪。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爱情会让人变得非常幼稚且肉麻。”


  “同意是也。”


接下来请大家看我拍的照片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求了让我过吧!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谢谢观看!(๑´∀`๑)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